睡的很飽的一天。
也沒做啥事,我可以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流水帳日記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好吧……反正我多嘴。

今天持續改tag的部份……把編號做個修改……這個一次把全部的曲子納進來做會比較快。

六仟多嗎……這是加OST跟部份Drama的,但還不含聲優、動畫歌手的專輯,也不含一堆之前買的CD轉co的古典音樂跟Jpop的部份。
還有一堆沒解壓縮的……

嗚哇~~我現在總算了解我自己在幹什麼偉大工程了。

好樣的是一堆還滿好改的,但是要在沒灌UAO的狀況下做才有意義。
清乾淨以後就萬歲萬歲萬萬歲啦!

整體比例來說,曲目最多的就網王闇榮羅曼史系列。
網王的已經差不多了,剩OP跟OST的部份,還有一些角色合輯的……
金弦還在TV系列打轉,基本上這套目前做的最好,原因是因為我還配合專輯做了一份excel的清單,做好的部份這上面都有啦!TV系列21張找資料找的我快抓狂!那個古典系列的我找時間還要把comment給補充清楚,像是說明曲子的中、英名稱之類的。這工程更浩大啦……
安琪系列,新的都很正常,因為解壓縮的時候就順手做了……下次也要搞清單出來。但舊曲就沒這個鬼時間,還有堆的滿天高的Drama……我CD還有一堆沒有轉的咧……
最後的遙久,當初在UAO狀態下做的最完善的一套……就因為它完善,所以擺到最後!反正這個只是差在把UAO的部份改掉而已……啊,格式也會做小變化,所以整體來說應該還ok,弄的時候也一併把List做出來。

這套List後頭還要順便放其他Drama,行的話再來就是找圖來放了……

清清楚楚,一目了然。



難怪上次燒完後到現在手指爆到我實在不想摸鍵盤啊……

2008/6/29更新:

它囧囧的!
昨天晚上拿NB改分類,一次改六仟多首……我忘記這會有問題啊!
編碼衝突,大概有一半用UAO造字程式的全變亂碼……白做工了,今天晚上就只能做重co的動作了……

上次備音樂的那顆3.5吋硬碟轉的好燙……囧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