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做拉伸運動時發現從手腕開始就拉不太直,整個手掌都會痛!
這下可慘了。
我還有一堆進度等著我key in呢…
最近Persona~trinity soul也要完結了(喔喔,剛上官網6/21…總不會要我看無字幕吧),在想要不要來找一部份截個圖來寫寫心得。
還有一些意外……砍了就砍了,反正看不到也不會心痛到那裡去。
但是上述這些東西都還是要用到手指啊!

連寫這些東西也是要用到。

如果要休息一陣子我是沒有差……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墮性就……
話說我的改圖最近因為在改tag、處理竊賊的關係,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更新了,這個啊……盡量盡量。
欠缺的檔案補足,原中文檔案掃的太糟糕的也要拿日文檔的來試……

每天晚上還偷懶看電視。

總覺得回到家的時間被壓縮的很厲害,但又不想改!
嗚哇,這個應該才是最嚴重的問題吧……
先想辦法解決看電視的問題……至少這個不要壓縮到自己看動畫還有改圖改tag的時間……


我做的到嗎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