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很對不起英格蘭那球的的確確是有進的。
但是德國後面又進了二球啊~~~~~~~~~~~~~~~~~~~~~

看了一下版上的文章,說的也對……如果Neuer跟裁判提示說球有進的話,會不會被吹罰也是個問題……
畢盡球場上,裁判才是王者
另外小小說的說,Mülle看起來好可愛……

那看到這場比賽啊~~我想有不少人的重點會在休息區吧:
Low從上屆就很搶眼了(他跟麵包師父倆個人有不少好畫面啊~~),這屆衣服穿的更棒了!
英格蘭的……當然是貝帥啊~~只不過場中看到帶過他的畫面總覺得他一直很想下場踢的樣子……
(閃開,讓專業的來!<-這種感覺吧)

今年跟德國的比賽除了對澳洲那場沒看到外,其他都跟到了。這場是目前我覺得德國踢的最有氣勢的一次~~
塞爾維亞踢的時候就覺得怎麼不帶勁的感覺……然後跟迦納比的時候也覺得攻勢怪怪的。
也許是因為跟英格蘭有梗的關係,所以這場踢的意外精采也說不定。

四場比賽中就有兩場被裁判給搞砸了~~但是這是規則,也沒辦法。
而且不管我們這些德國迷再怎麼說~對於英格蘭迷都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做作行為。
只能說,德國會想辦法幹掉你們的世仇阿根庭的!

只要不要像上屆這樣來個PK……Neuer總讓我覺得很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