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
之前也說了,所以現在是五個有生命的一天晚上睡我房間,一天晚上睡A敏房間。
冷氣交替一下也比較ok這樣。
那三隻丫頭……sorry,沒有新照片了。換窩後怎麼照怎麼霧,再不然就是牠們三隻不安份……實在難照。
至於現況……
小吉還是一樣精神緊張,但是吃的狀況比過往好,環境一樣保持的跟以前一樣乾淨。
小萊,自從上次恢復不拉肚子後,現在食慾什麼的都還不錯,偶爾還是會拉稀稀的,但也只有偶爾一次了。
灰灰……換了墊料後過敏的狀況總算控制住了,但毛色已經沒有辦法像過去一樣油亮油亮的……這星期的食量都不是很好,很擔心。

但三隻晚上1點之後扒砂、玩滾輪還是一樣玩的很瘋……

我基本上還ok,很累的話就算旁邊在大跳七彩霓虹燈我也一樣睡的著!
但是A敏就不一定啦……這陣子她睡的狀況也不錯啦。

一年多了咧~~~~~
等到年底就要近兩年了,這時的照顧就會要比較細心……

anyway,現在白天也有專門小電扇給牠們使用,晚上一起吹冷氣~

看小萊四腳朝天的睡姿,怎麼看都好可愛~~~~
睡到一半還會抖抖腳……

旁邊明明就放了散熱板,為什麼不睡在上面啊……這樣比較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