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上個月的飆車帳單來了。
國道嘛,當然是三仟起跳的……

結果現在是搞的我預計大亂……畢盡月初才把電視分攤的錢生出來,我可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在月底把錢給擠出來……
要支用郵局戶頭的錢不是不行,但是這會影響我存保險錢的部份……說實在話,長這麼大還要靠長輩還真的有點羞……

真的再次呼喊一下,堂弟你真的不幫忙付嗎?
好歹我也幫忙送你老婆的妹妹回新竹耶~~~看在這個份上幫忙一下不為過吧~
出個三份之一就好啦~

不要記恨說她跟其他親友在當天早上讓你在迎娶時開了M字腿

罰單來的快,繳款期限也很快……真的來不及我就得趕在下個月發薪前先提領存款了……
人要是衰起來啊……

明明開到一百四十幾都沒被照,為什麼一百二十幾就被照了……
(天音:罰三仟總比罰六仟來的好吧……而且明明就犯錯了,還在爭什麼…)
(本尊:我只是想哀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