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就放假的日子,我這麼勤勞做什麼啊!
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我昨天晚上算是照正常時間睡覺(倒掛倒到睡著,這……),今天就在正常時間醒過來上廁所。
當然啦~這不是什麼問題,問題出在外面有下雨啊!
(雖然雨勢不大)

看到Q爸一個人在外面吃早餐,做女兒的我難得盡孝道。
開車上班~~

嗯~~他開車出門我負責把車開回家,順便換車位。

別傻了,有他在會准我摸到方向盤就見鬼了!
總之,最後一次從地下二樓倒車倒到上電梯,坐車順便聽聽他的煩惱……他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跟我說他煩什麼。
(國中時代的惡夢……早上天天搭他順風車上學,天天在五分鐘車程中聽他碎碎唸!至此之後對於單獨搭他車有莫名恐懼……)

他的煩惱,有一部份跟Q媽的有相似,順便給他洗腦……

平安到達目的地後,想說今天是勞動節……園區裡上班的人應該不多,可以繞到早餐店阿姨家買早餐。
所以再當一次孝女,買好Q媽&A敏還有我的早餐後就回家了。

本來我以為她們倆個不會這麼早起來的……既然起來了都不會擔心我為啥突然失縱啊!
(好吧,剛才Q媽有承認說她有想到,但是半途做其他事就忘了call我)

反正人很清醒,就上網收收信……看在博客萊訂的書到了沒,順便練練歌~~
到中午出門吃迴轉壽司前,中間就這樣混過再加上處理表弟AP設定的事,還有重做的圖弄好、上傳。

但是最重要的不在於早上的部份,而是在下午。
吃過中餐後……那個豬頭跟我說5/1銀行會開門的啊!
而且郵局也改民營的了,當然也不會開門……

自此之後我很清楚了,現下的生活環境中扣除無職業(含退休)的老人,無行為能力的小孩、以及公家機關做事的人、在校當老師的、在校當學生的人之外,其他都屬勞工!
(用這種刪去法來歸類的話,大概很多人要暈了…)

所以沒機會新辦戶頭做定存,也沒機會繳車貸,當然Q媽也沒機會繳房貸。

既然出門就得四處去繞,再帶Q媽去常去的水族館聊天。
順便看看那裡展示要賣的老鼠……
這個就算我講幾次都沒用,只能很消極的在那裡留意有沒有受傷的老鼠們要移出的。如果家裡這三隻丫頭走了,可能以後做傷鼠們的窩……病態的環境,只能以自身能做到的部份幫忙了。
還有玩玩那裡的貂……

對,貂!
那個軟軟的、又很會自得其樂四處鑽的動物。

在那裡逗過很多次卻沒有一次實地抱抱牠們,這次有這個機會……鑽那啊?!我沒有袋子!
夾克也不好!因為底下是空的!
頭也不行爬!

袖子,袖子給你玩!

所以左手就讓牠玩了……好熱。
(話說回家後講好熱,被A敏唸那是貂啊,貂皮可是拿來做大衣的……)

離開後,再去買買晚餐的材料跟領書。
昨天先買了第二集的小說,後頭非來吐一下不可……

至於後頭修車的部份……新竹的道路不管是市還是縣,大家都知道是有名的WRC標準市區專用跑道
媽啊!輪胎整個變型我都還能慢慢騎到現在(好吧,我承認並不是慢慢騎……)才修理也算是強人了吧,但是不是常去的車店我就不想進去修,我有這種毛病也沒辦法。
回來後還有時間出門走走路,最後再開車去接Q爸……他沒趕我下車算好了吧。
但其實他坐在後面壓力也是很大啊!

而且就算回到家了,也沒機會再休息就一路忙到剛才補了一部份最後的心得文。
剩下的都等明、後天啦…


突然發現結果今天沒有補到眠,明天又要早起上班……

天生自找麻煩……活該我睡不到嗎……
期待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