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意外的早睡,所以今天早上能在預定的九點之前爬起床。
那也意外的可以在預定的九點半前出門……想說很久沒騎車到頭份了,今天就不開車吧……而且醫院那裡停車位也不怎麼好找,外加也不確定現在那邊房子蓋的狀況,不能保證對面的中央路還有位子給我停。
騎車、騎車、騎車!
然後才出路口就被房車親屁股……

就算今天整修路面所以急著移車,但是拜託也幫幫忙,我已經先在路口了,不會看一下再倒車喔!
好在只是簡單的擦到,所以也沒什麼嚴重狀況就直接騎走了。
先去新竹牧場看看那個最近推的蛋糕出爐了沒……

好吧,早上近十點還不會有就是了……記得RT也沒這麼早開門,那就去買巧克力。
給病人吃這個實在有點奇怪……
但帶水果怕是她不愛吃的,帶保健食品的話那又太早,又不可能現場要她補……
本來想說帶那個牛奶蛋糕還可以讓陪病的家人一起吃……沒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所以買完後再隨便補充一下早餐,回頭再瞄一下……還是沒有,認命。
騎到醫院的時候快十點半……停車位啊,幸運在門口找到一個。
那也就直奔病房……只要出加護病房就是好事……但有個嚴重的問題……平常在社團外號叫慣了,本名是啥咧……

不管怎麼說,以下本文還是改名上場。
畢盡沒取得同意可以在網路上公開說出事的情況下,還是給她們保有一點隱私。
(其他時候嘛……那不是多嚴重的事,講講沒差。)

進病房好害羞
都不知道怎麼跟她父母親講……只能說「我是她社團的學姊」這樣。

去的時候剛好她睡著了……那這樣就不要待太久。
簡單的跟丫秋的父母親了解一下病情,再看看她的樣子……

她個子本來就小小的,現在看她這樣在病床上更是覺得她太小……看的好心痛

總之,沒什麼其他意外的話下星期應該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那接著來就是確定下星期六她還有沒有在醫院,有的話就再去看她一次,沒的話就跟阿X聯絡確定一下那天登門拜訪。


猛然的覺得自己好像也業務化,被公司同化的真徹底


嗯嗯……不管怎麼說,等到騎車回去的路上才想到巧克力裡面還有包杏仁跟榛果,丫秋現在跟本就不能吃……
我做了件相當蠢的事……

在出發前果真還是繞去RT看一看就好了……怎麼忘了呢……
從上星期就一直幹蠢事,到這個星期還出包……暱稱取的不好…可是這個也用了十年有了,要我改實在是改不下手…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得找時間去看看她。
不跟她講上幾句話,心裡實在還是放不太下……

嗯嗯,明天來跟阿X電話一下……確定一下之後的狀況。


現下要來反省我做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