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查了資料就放著吧……勒卡雷作品年表
沒意外的話就是會把有史邁利的部份全追完……然後開始期待年底的鍋匠.裁縫.士兵.間諜的電影。

之前就講了,木馬的出版順序並沒有照原本勒卡雷さん的出書順序,所以對我來說年表很重要……我不喜歡先看了後面再來看前面。當然,這有被雷不雷的問題,還有作家寫作筆觸的問題……
既然是這麼多本的,我想大概還有翻譯統一的問題吧。
只不過我真的會很care的筆觸……太習慣後面會很難接受前面寫的青澀的時期啊~~~

就連漫畫也是這樣。
除非是故事很令人看一看再看三看的劇情,否則各家作者的初期作品我很難吃的下……
動畫我還能忍就是了。

所以首要目標就是召喚死者優質殺手了。
看來今年我有機會達成博客萊的白金會員資格……看的順的話搞不好就全訂了。
實在是太愛屋及鳥啦~~~~~

這下我真的得宣佈我今年上半年完全脫離ACG戰線了。
(當然,如果把仁醫算下來的話多少還是有摸到邊……人家是漫畫改編的嘛~多少有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