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半個月前就約說今天要揪團去青春譜唱歌。
那對於要去的人選……當然啦,一定是約社團這裡的人嘛……
既然知道是社團的,想也知道今天應該約不到多少人才是。
今明兩天是PF的日子,會衝團的今天就會去了,怎麼可能會來……

所以變成跟信夫的朋友共四個人去唱。

嗯~~~結論是假日要提早預約喔!
至少週六日的下午已經約到六、七月了…老板這麼說的。



六七月?!
那也只能認了,唱不著……

至於我這個大眾臉被老板問說之前不是來過的問題……我不多做其他解釋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過去呢~~~奇妙的大樓、奇妙的包廂~~~
如果我之前就去過了,還會說我不知道路嗎……

那……只好回頭到地下街去吃飯、聊天。

坐了近一個小時,出來的時候才發現隔壁原來是MAD店……
等開了執事喫茶再去喝還差不多一點。

至於後頭沒再跟去西門町,也是因為不想拖太晚回家~~而且這陣子真的沒啥東西打到我,所以也沒興致去採買狂買這樣。
嗯~~
如果月月都這樣的話,要省錢下來是件簡單的事情啊!!

啊,中午是走著去搭車的,回程當然也是走著回來。
就當作本週的例行運動做過了~~明天看還有沒有體力再走一趟……

最近總覺得體重回來的太兇,這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