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吃菜~~~~
然後今天的菜色還多加了第一次的水煮雞胸肉~~~所以,今天的生菜便當大.爆.滿!
柚子口味的沙拉醬好棒~~~~~~

但是把辦公室裡面弄的都是西洋芹的味道,這就不是我願意的啦……雖然味道重,但是在適當的量的狀況下我還是很愛吃的。
至少今天中午之後都很飽啊~~又不像明天開始又是天天中午御飯糰這樣。

而辦公室這裡……就說我耳朵總有一天會爆掉。
在現在天天掛耳機的狀況下就是這樣……同樣的事一直碎碎唸真的會讓人抓狂啊!
搞的最近連回到家心情都在糟。

髖關節的部份又還在痛……真是受不了。
再不輕下來真的覺得我的下半身骨頭會爆光光……目前比較ok的狀況大概就是左腳腳踝的部份穩定多了。然後兩隻腳的姆指都在痛……現在到底是安怎啦???
不能去走路我實在很煩啊~~~

而且中藥還是一直在喝那個涼涼的東西……最近已經覺得從胃涼上來了……
這個星期會不會調藥呢??

看我現在晚上還會咳跟有痰的狀況下,應該還是會繼續吧。
涼到會覺得辣的人,難到只有我?
(天音:不只有妳還會有誰?這個藥只有妳在喝啊,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