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改掉一個壞習慣,就是晚上抱著NB做事。
為避免被唸,還關著燈咧……最近雖然會開著有24顆LED白光燈的小燈座(還滿亮的,當然不能跟麻將桌燈比),但總覺得還是有些遲了。
比如說,度數增加的速度比過往來的快希望不要提早破300度。

高一配眼鏡到現在……大二那年換了一次眼鏡,從125升到150;出社會後一年(三年前)又換了一次,到200。
週期大約四年左右。

但是現在總覺得不是這個問題。
過去換眼鏡(其實只要換鏡片,但是之前換眼鏡有它的必要原因存在所以才整個換掉)都是因為連戴著眼鏡都會看的很吃力,最近則是脫掉眼鏡後覺得糢糊的狀況變嚴重了。

給它有點不太舒服,想說最近去眼科診所驗一次光跟詢問一下會比較好。
但是公司這個月有排體檢……想到這個就有氣,早不弄晚不弄……就算早點透露消息不是更好嗎!

這樣我之前就不用在家醫那裡受苦受難還多挨一次針!

而且最重要的是公司出錢啊!

算了,這次利用機會拍一次上胃部的攝影,看看胃的狀況到底是好是壞。
雖然一樣要多付錢……畢盡這不在公司的給付範圍內……

上次在家醫那裡是沒有做視力檢查,這次查出來如果視力真的有增加的話就非得認命戒這個壞習慣。
畢盡在桌機那裡摸有麻將燈可以用,亮的多……而且距離也很夠。
(趴著看、趴著打都是壞習慣啊……現在正是這種狀況)

該說眼睛的狀況能撐到現在也該偷笑就是了。
那退一步好了,至少不要飆到500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