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之前精明的很的我
這次差點就被說服了…


現在想一想,好在有去網頁上查

之前沒被騙的原因
大概是在於我從來不會去預借現金的關係吧
所以對於現金卡跟信用卡這類型的東西很反感

這次比較麻煩
是因為內容是提出了幾個很真的消息
然後又因為我之前是隨便給他做了問卷
(本著順手幫人做個事,至少別人賺錢也不會賺的太辛苦)
所以問題就比較大了

只不過,既然查出是假的
那我後頭就知道該怎麼玩了(笑)

還有,玩這種東西我從來都不提供真名的
畢盡太多人會誤認我的姓
名字隨便拼一個給他就好……

這是姓少見的姓的好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