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一算也差不多這個時候吧。
初春、端午、中秋,這三個時段是最嚴重的時候,常常因為揉眼睛造成兔子眼。
別唸我說不能揉,我知道、我清楚、我明了。
但是癢起來沒辦法,順手就揉下去啦……

總之,這次也是因為這樣讓眼壓不穩定。休息一下之後再去掛眼科,測出來的數字就在正常值內。
並不是說不好,而是覺得沒有真實呈現確切的狀況,很難讓自己信服。

まぁ~反正確認測出來不是什麼視網膜剝離就好了。
如果我眼睛掛了就沒好物可以看了……雖然還有好物可以聽,但動畫這種東西如果只純用聽的就會少股感動啊!

還有很多資料書這類的是沒朗讀版的。


反正沒問題就好。
至於上次健檢的B肝問題,既然出門就順便去看一下……有核心抗體卻沒有表面抗體,那再挨針也沒用。
下次做健檢的時候要說不驗表面驗核心,不然怎麼驗都會是陰性的啦!

少挨針就代表少花錢,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