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掛在Sick項下沒有誤。
仔細算算,好像從小四那段虛到嚇死人的時間點後,我就沒再得過了。
本來還不覺得怎麼樣……從昨晚開始就是連揉都不能揉的狀態了!

好痛。

放心好了,我家這裡沒有什麼不能看的,我的生活習慣也沒有什麼不能看的。
(如果過激BL漫不算……我這陣子看的少,連聽的也少到嚇死人啊!!!)
所以也不用再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

對我來說,現下最煩惱的還是夜咳的事……比起眼睛難過的多了!
咳到睡不好這也很煩啊!早上起床喉嚨乾到像是要裂開來,滿嘴的血味。
這個比較煩啊!

觀察個二天,星期三的狀況還不好的話再去看眼科……這陣子也沒眼壓不平衡的問題,頂多是感覺度數增加了……
要去的話就稍微檢查一下眼鏡是不是ok的吧。


剛才算了一下,我的打掃行程忘了扣二天的日文課……
好啦好啦~今年再pass一次掃書櫃啦~~~我完全放棄這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