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聲明一下,今天倩倩訂&結婚喔。
所以早上就趕忙去幫忙照顧老人家了……雖然很不想去啦。但是意思意思一下吧……而且我也想去跟倩倩打聲招呼。

畢盡太久沒有碰面了,舅媽(跟堂姊怎麼叫我們怎麼叫)那裡還常常看的到,而康&俊兄弟倆個真的是已經完全分不出來那個是那個了。
這裡要偷偷推一下,沒想到瘦的那個居然跟谷山紀章的造型很像(連臉都有點像了……)
這裡沒圖沒真像~~我個人這樣覺得而已啦……

倩倩的訂婚裝真的很不錯,顏色很棒。
但是時間還滿趕的……她忙著畫妝所以也就不打擾她太多了。
再看看她家的布丁鼠二隻後,就回樓上奶奶家去了。

我窩著睡到中午,吃過飯後也因為堂弟跟四叔都回來了,所以我們就先回家……
然後再趕著出門到尖石看老師去。

話說老師這個星期待在石牌榮總檢查,之前說的那個噬伊性紅血球的資料我找了半天找不到什麼鬼。
而且有找到的還看不懂……醫生也沒跟老師說的很仔細,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到底狀況是怎樣。
只能確定的是大腸裡的息肉(小聲偷問:到底是那個息?)有摘掉一個……

現下是要求老師不能吃高蛋白的食品,這個還真的是很麻煩啊。
到底那些東西不含蛋白質的……這真見鬼了。

昨天去買的蜜蘋果這下也是麻煩品了……但是帶都帶了,這下也來不及不送了。

好在是老師看起來精神還不錯,她也說了這星期就可以上課了。意思意思一下,辦個慶祝會這樣。


說來說去真的好像多了個媽。
一旦認定是自己人了,說什麼我都是會幫的。

今天聊天的過程中有很多事情不是一下子就能改的,但是我會盡量。
受到老師這麼多照顧,總覺得沒幫上忙還真的很無力。雖然本來就不是我所能辦到的。

如果要從可以辦到的地方開始……

那大概就是先把還欠著的三週筆記趕出來吧……

話說我的年前打掃行程忘記扣二次上課的日子。
這下麻煩了這……

重排吧,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