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行程,扣除打掃的話就剩保養頭髮跟洗牙這兩件事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頭髮是還早,那今天就會要去久違的大衛那裡。
好冷啊!

而且因為Q爸要到大醫院看牙,所以乾脆就開車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來的比較晚一點還是真的太冷了,今天一路順暢到詭異了。
其實最詭異的應該還是大衛那裡門口就有停車位這件事吧……基本上那裡應該沒這麼好找位子的啊~~~~~~

所以今天就是順到怪就對了。

那在大衛做好在我們來之前就到的患者後,看到我跟A敏倆個的第一句話果真還是那一個開頭啊……

小朋友

仔細想想,從搬回新竹後看的最久的醫生,非大衛莫屬了吧。
記得之前也在這裡講過,我從小學給他看牙齒到現在(只有中途矯正的時候是給矯正醫師看)
就算是家醫,那也是高職後才開始給他看的。

提這個話題的原因,就在於今天大衛他提的,他要準備退休了


退休……沒人接他的棒子,那我以後牙齒要找誰???
雖然還不會就看這最後一次這樣,但是……

這下就算他說我的牙齒保養得宜,總覺得開心不起來啊……

但是年齡到了也沒有辦法,現下就是看到最後一刻還要跟他魯住址,以後逢年過節都要寫卡片問候一下。
將來如果有機會結婚,那也是非得請他來不可。
(最近接到太多人結婚了,不論是認識的、不熟的、還是親朋好友再外掛上來的)

真捨不得~~~

總之,不管怎麼講…我從還要給爸爸媽媽帶到現場而且還哭鬧到亂七八糟的樣子開始,到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開車來找他看牙……
都快二十年了,幾乎是被他從小看到大,對他來說不是小朋友是啥!
而且就算是以後……

我想我應該永遠都是大衛眼中的小朋友吧。



開始落漠了,這還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