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標題這個名詞,很早就看過了
但是我卻不了解這個東西…
看過的原因,是在於地方版新聞上
每年12月1月的時候,總是會說頭前溪的竹東圳要歲修
所以這段時間中,位於管線末端的我家就是處於24小時無預警停水狀態

狀況有多嚴重?
這個時間可以算是沒怎麼在供水
但又因過年前家家戶戶要打掃…
所以會很慘
常常是早上起床後就被告知停水
然後一直到晚上10點以後才有來水…

所以每年打掃必定會拖到除夕…

我其實是完全離題的…
因為今天之所以打這個
是因為竹科的廠商
很難得的要停機(電)一天
所以工程師們,就全部去支援要歲修的廠商啦~~
更甚還去借BA的人員
(我的部門是FA<-工廠自動化,BA就是指大樓自動化…)

所以一天都很空閒?
才怪!

台北下來支援的研發部經理
就是來支援文件處理的部份
竣工文件是我目前負責的工作中,壓力最大的~~
(聽說這陣子趕出來的竣工文件,居然替公司收了幾百萬元回來…<-驚!)

但是電話真的是少太多了
至少不會一直被打斷工作~~

這是歲修的好處嗎?
但是工程師們要忙到午夜後才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