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公司在台北,人數比例也台北最多…所以還是在台北吃。
煩的是本來今天要開車上去,帶著Q媽跟A敏。
但是Q媽的診調不開來……那只好放棄,又是搭高鐵。
看來以後很少有機會會去坐台鐵了,時間差太多……

12點半才吃飯,那慢慢摸一摸……搭11點的車子到台北也11點半,本來想說先去舅舅家交貨的……

我已經想好過年的時候……嗯……
不打算跟舅拿紅包了,要他買顆大硬碟送我!
這半個月盯著我的小毛驢天天瘋狂跑,這顆已經用了一年多了,保險一點還是早早換顆新的來跑OS,這顆就乖乖給驢載吧。

總之,因為到場的時間比較趕,所以就在忠孝復興跟A敏分開行動,把硬碟還有老公公歷險記交給她帶,我只要帶著伊嵐翠就好了。
我一路搭車先到中山國中站後再……早知道這麼近的話我就不叫計程車了。

這次在松山醫院附近的一家懷舊餐廳吃飯。
嗯……反正我俗辣,我不想跟燈光打到照面所以硬是跟台中的擠在一桌。
結果是他跟本就沒來…呃…

而今年還真沒什麼好提的,吃的東西從頭到尾只有最後的水果跟紅豆湯圓那道好吃,其他都還好而已。
還有幾項是不太合我胃口的…

而去年工程接了一堆小案,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八卦是往常一定會提到的某業主這次連提都不提……股價下跌跟資金不足還是很現實的)所以連帶沒多少獎可以抽。
今年連現金獎都沒有……

唉唉唉~~今年幫忙代抽的都沒抽到好東西,自己到是被抽到拿了二仟元禮券……
再加上參加獎的一仟,這三仟元我要拿來買什麼啊……這個又是那種不能拆的…
一次要買齊一仟,這實在是太那個了!

老闆啊,下次給我們那種可以拆成一百一百的好不好啊……這樣買不到一仟元還要硬湊很浪費的說……


雖然我已經確定這可以讓我買飛x浦的手提式充電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