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本文放這裡是不是太過了。但是基於都是社團的好友跟學弟妹們…
就放這吧,沒差了啦~

首先,幾個已經當完兵回來的沒啥問題。
(總不會連工作都要我幫忙找吧)
另外幾個進社會大學的……千說萬說,只有一句『忍著點
死也要抓到工作經驗,總不能一年到頭換24個老闆!
基本上就管理的論點上,一年換超過二個以上就已經對個人經歷上大打折扣了…
如果只是因為一些可以忍受的問題而換工作的話,再怎麼說損失還是在自己啊…
(除非接下來換的是份鐵飯碗的工作)

至少窩超過半年再換,好歹拿出去的經歷也好看點…

 

剩下還在學校的……

那個專題出問題的二組人馬,其中一組的書面有信夫出手應該不成問題…有問題慢慢來,到下學期末複評前有很充足的時間。
另外一組連書面都拿不出來的……呃啊~想被當掉延畢的話就不出手幫了,不想的話在下學期回去玩的時候至少要生出一點東西出來給我看看!技巧都跟你們說過了,注意事項也早就給你們了,還搞不出個什麼東西出來,這就只能說你們太混了!

今天連幫著二個人弄論文…
好吧,一個是接了他的委託要中譯英,一個是幫忙check小論文的內容…
中譯英的看來…呃…
反正先翻看看,重點翻錯的話再修改就好了…用什麼字、怎麼翻、專有名詞有那些,這個是比較煩惱的部份…
而小論文……

學妹啊,妳拿著日文報告給我看我也是一個頭n個大啊!
我就算已經學了近一年的日文了,可是還在初階階段啊……妳學快滿四年了還要我幫忙看語句問題…
這個我幫不上忙啊…

我只能幫忙妳抓一下報告格式跟重點說明分段的部份…

雖然我對妳報告的題目很感興趣,但是如果要仔細研究的話這一個晚上是趕不出東西來的,真的
東方的龍跟西方的龍的比較,這個要說起來的話三天三夜講不完的…
反正妳老師是說語句不順,妳就盡量看看句子文法是不是有錯吧…


下次再搞一堆人同時弄這種咨詢問題,我就要開放收費了!
已經好幾天晚上都沒時間key我的筆記、手稿還有設定稿了
再這樣下去我過年前也清不完我堆的那三大疊的紙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