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算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星期一就很忙了,更何況中間又休了一個元旦而且五號就放假了。
發票的報支、廠商的計價、庫存的清點。
好在我這裡是只小小的辦公室,不像總公司那樣會忙死…
只不過就一個人能做,還是相當的忙。
今天……好啦,星期一總算把計價清掉了…那就有空可以做複盤的動作了。

嗯嗯嗯~~去年失蹤的墊片今年總算找到了!
之前要不清那家C公司的貨品的話,我想這個被壓在最下面的貨我一輩子也找不到。
那少的六條cable也找到了…多的東西還是多…

呃~~
那堆外盒被啃的亂七八糟的端子今年一樣不列帳,那我就不管它了。
過年前應該還有機會讓我再到1F倉庫裡清一點東西出來…
3F的東西找時間搬到2F去…以後就用不著爬的這麼累人了,不論是出貨還是進貨。

挑高的辦公室、二段階梯、十幾箱的貨,一次只能搬一箱……這樣走下來腿都不是自己的了,還是讓自己方便為上。


明明就累的半死,回到家還要天天爆肝看動畫…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