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Q媽的傷口差不多,也拆線(還是說拆釘子?)了…所以在包了幾天紗布確認傷口ok後,今天開始幫他貼美容膠帶。
我還在藥局看好久到底要買那一種的……

因為長度很長,所以我想說那我就買小條的就好了……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選擇啊~~~~~~~~~~~~~~~~~
我對半剪開後就發現我買錯了……貼的超辛苦。

傷口拼貼完,也花了半個小時多……
開放性傷口那段因為還有點問題所以是貼防水透氣膠布,反而還沒這麼累。

我覺得眼睛都貼到花了~~

接著就是三天後再來換藥看狀況。
今天就把所有小的美容膠帶用完了……後面我買大一點的吧!不然貼到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