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該報的帳…施了這麼久的東西總算清掉了。
連同11月的,二個月的帳就這樣over啦!!!
哈哈,這樣就沒得嫌棄了吧~~~不要跟我哭窮!我這裡零用金的帳還沒報!
至於下包的帳…該補的文件我等到明天中午。
不來?
那就麻煩你們自己打電話去跟下包說…

這個案子到底該台中負責還是新竹負責……歸檔不分清楚我好難弄啊…
有什麼我放什麼,有什麼我請什麼。沒有就不用談啦~~

最後……這個星期看來是來不及了。
下個星期要來拼盤點的準備。


一樓倉庫有帳的我都搬到樓上去了,這就看著辦吧~~~~
會計師不來我也不管它了……

接著要把會要盤的東西搬到二樓去,這樣三樓又清出地方來堆C公司要報廢清出來的東西…
哈哈,這樣就可以堆出該丟的,又可以丟東丟西啦!!!

啊?那台scanner啊……
那天我心情好再來測試看可不可以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