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早上快三點才睡,現下快12點才起來…也差不多八個小時左右。
印象上雖然是很愛睡覺的人,換算下來應該是時間跟別人有差距……
連下午睡覺的時間也都在4、5點間開始睡到晚餐……
今天要做剩下的準備,所以早上就是繼續轉檔的工作,邊做邊把電子產品充電這樣。
接著來就是採買要裝東西的罐子…明天出門前記得要帶牙刷…
還有就是衣服、保暖用品(這個靠暖暖包就很夠了吧)、輕便雨衣、相機腳架、晚上拿來看的書,頂多還帶本note去亂畫亂寫亂來這樣。

晚上收東收西的,應該差不多了……
用不慣別人的東西都要帶,還有萬用音樂不可少……多帶個袋子吧,誰知道我後頭會不會吐…暈車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該交待的都交待了,剩下的就是乖乖出門。

不放心的話再打電話。

真不知道拿了這麼多東西,明天出發的時候要怎麼跑……
畢盡不是自己開車,不能把東西全丟在車上啊!!

現下真煩…不會我帶最多東西吧……充其量身上會帶的就隨身包、行李一袋、腳架,萬用羽毛衣一件穿在身上就認了…
嗯~~~應該是還好…行李畢盡是必備的…而且我塞了很小一包了…

沒帶到的話就明天在路上買一買吧。

話說阿里山上有什麼名產??
山葵有人要我帶了…茶葉的話我不會挑,所以不買…
應該沒有了吧?

至於太陽的照片…那個…如果確定太陽有出來的話,會照啦…
這次應該會乖乖上觀日樓那裡…嗯,應該……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