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讓大家擔心了。
家裡人已經有聊過了,應該…不至於太糟糕啦。
雖然剛才看電視時的氣氛還是滿糟的…
昨天上課回來後跟Q爸Q媽講話講到最後變成單方面的抱怨。

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有話不說了!
這樣單方面只有我在講,從本來的詢問意見還有轉換想法,都變成我在抗議……像是背地裡講人壞話,感覺很差。
如果覺得這樣做會不好、會有委屈,那應該就利用機會跟我這個做女兒的大小聲啊!

啊…Q爸是個很討厭大聲的傢伙,長這麼大他大聲的次數真的是數都數的出來…

總之現下的狀況是Q媽穩定住了(也許是因為我昨天話講的太過頭了…),再來是要想辦法處理她會讓Q爸煩燥的部份。
不能一直讓Q爸付出,而Q媽都不懂吧……氣氛搞冷了就糟糕啦!
另一方面,Q爸這裡的話要想辦法繼續洗腦!
不是常常回去讓對方高興就是好事,將來要過生活下去的可是我們這一票啊……而且歡心沒討到,最後反而討了一堆罵…這更不爽。

至於…
嗯~
A敏這裡跟她的觀念落差,我想剛剛講了就差不多了…再多說她會抓狂。
我的話則是很多事情我還得想的更多才行…都這麼大了還這樣毛毛燥燥,實在是…

anyway,相信我吧!文章打完我心情就好了一半了(苦水吐完啦~~),剩下的我睡過一覺後又少了一大塊啦~~~
其他沒消的是要拿來提醒自己的!
不用太擔心啦~~~

真撐不下去的話…我有mail的幾位就小心啦,我可能随時亂丟抱怨mail出來吐苦水。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找不是很熟的人亂吐一些有的沒的,這是我的壞習慣。
而且現在有這裡、gaaan那裡,還有個版那裡可以讓我亂講亂發文。
寫一寫之後心情就會好很多~~~

拜託各位不要看了之後心情也糟起來了啊!這樣我就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