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很早就約說要一起吃個飯~~~只不過讓對方來新竹……我還真不知道要帶對方吃什麼好。
總不能是城煌廟繞一圈小吃吃到飽吧XDDDD
反正今天還要做體檢(……拖了一個月才來做也真是夠了),就給它慢慢想吧~~

意外的是一般勞工體檢還滿貴的耶~~~比我在家醫那裡做的還貴……幾乎可以算是兩倍價!
……多拍個X光片會差這麼多??可是這裡做的其他檢定項目還比較少的說……呃……公司規定、公司規定,就乖乖做了吧!反正下個星期五就可以請Q爸下班後幫我來領結果。
嗯嗯~~~今年在家醫那裡做的結果不錯,我想這份後頭就拿來比對一下看看有沒有進步吧。

那做完體檢再開車帶Q爸回家後,稍徵休息一下就再出門了。
到車站接信夫去吃WASABI……好啦好啦,我知道昨天才吃過小火鍋嘛~~~可是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帶他吃啥好。上次在台北是他跟雷倆兩個請我吃飯的……那次吃的也還不錯(雖然最後再加晚上一攤弄到肚子快爆了XDDDDD),這次當然也不能隨便!

距離沒很遠,就從車站走路過去這樣……那吃飯聊天的過程也大概就是那樣了,我就不多提了。
吃完本來是想看電影的……人多到爆,算了!逛逛百貨公司裡的東西……喔喔,那個抱枕!等下個月發薪還有在特價的話我就來買!

逛完整棟也差不多時間,陪對方等車……車子誤點的滿嚴重的~~沒辦法,那就我先回去了……
回到家先補眠再說~~所以後面他打來報平安的那通電話後面我跟本就不記得我跟他應了什麼話……這還真糟。

意外的是~~補眠之前就接到有一陣子沒聯絡的Dicky電話~~~他啊~居然還連call三通電話,我都沒接到……所以還另外再送簡訊XDDD
回call給他,接收他給的生日祝福……XDDD,小穎跟阿宏還有小貝都有在,四個人去看了我本來想看的電影……乖乖排隊的付出,是有電影可以看的收獲的~~~~

晚上嘛~~這次是A敏請的,去吃牛排……

好,不要再提醒我……我知道這兩天吃的太好了……
下星期會乖乖看中醫去,所以……這又不是常態,重也不會突然增重到那裡去的啦~~~

今年的生日,吃的好撐……蛋糕嘛,等明天再動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