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不太怎麼想過生日的。
但是Q爸有意要請吃飯……今天A敏要上課,就延一天再去吃吧。
反正這次感冒又讓我意外一下,算是生日有好運吧。至少昨天的樂隊演奏,今天就結束了!



唯獨不好的就是…胃現在開始有點小狀況,希望不要半夜跑急診才好。

喉嚨的感覺很差,像是變成砂紙一樣。而呼吸感覺更差,一直聞到一股混合胃液的血腥味…
胃又像火在燒…
喵的,不要讓我星期日同學會pass掉才好啊…

許個生日願望,身體不能好的話至少讓我的胃好起來吧…其他都是小事啊!


今天的另一個好事,因為星期日的同學會還是有人不能到…所以追加一場12/1的!
魯到星期六吶……

這下30號晚上可以窩到舅舅那裡,看是不是A的到飲茶消夜XD

天音:是誰的胃有問題啊??
魔音:話說裝甜點的是另一個胃啊!
天音:這不是甜點吧!
本尊:沒人說我那個時候胃還會不舒服吧…
魔音:反正她家的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就給她去吃吧。
本尊:……出門前我先去加保好了……



今天一天聲音壓的真低啊……
明天真想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