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才好咧~~~明明就沒多大還得搞這種花樣XDDDDD
而且明天其實晚上大家都有空啊~~好啦好啦,算是消秏最後的旅遊費啦。畢盡明年可能沒得用了~~

因為明天過生日,所以今天就先去吃小火鍋~~天氣也還滿ok的。
之前就牨預定好位置了,然後因為現場只留十分鐘……我今天很準時的下班回家,所以算是提早很多就到了。但是就算這樣,還是只能吃二個小時……

又不是大胃王,吃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耶~~

其實這家小火鍋店很合Q爸的胃口,所以要吃小火鍋的話我家應該都選這家才對~~除非不是我們四口去吃。
再加上它開的很近,走路過個路口就到了……但是這次小意外,發現這裡還開了家小料亭喔~~以後可以來這吃看看了XDD

那這家小火鍋店……好啦好啦,用不著替它打廣告啦!
內容物的部分是沒什麼變動,但是對於盤子的部份到是改了……一個人只用一個盤子喔!以前是取餐就要拿一個盤……搞的桌上都是盤子實在很難搞。可是兩種方式都是有好有壞啦……這種火鍋店啊,我最大最大的不滿就是在於他們不加一個可以濾雜質的那個網子!

拿著湯匙挖……湯都沒了。

可是這種連鎖店要改的話,那就是全系列都要改了……營運成本啊……唉唉,不幫他們想這麼多了。
總之,今天感謝Q爸請吃飯~~雖然您今天吃完後還得去牙醫那回診處理您上星期咬了我的零食軟糖而爆掉的牙齒,但是整體來說並不損及今天您吃好料的好心情~~
明天,等我做完體檢、跟朋友吃完飯後再回來繼續喔~~

這兩天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