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意外,真的!
完全沒想到昨天吃完回來後會接到電話說今天要帶老佛爺去Costco啊!
既然是去這裡…那…中餐……也不意外的是在這裡打發的……

首先,今天是我開車從老佛爺那裡到Costco再回來這樣……當然啦,平常開車沒什麼大問題啦,但今天的問題是在於開的不是家裡的車,而是大伯的房車啊~~~~~~視線一下變的好低,讓我開的好緊張,還走錯線……最後得硬擠才上得了快速道路……回程的部份當然是沒有問題,所以……

如果我求救的話,老哥應該會接手吧……他這兩年變的好多,有時會讓我很驚嚇。

這次來回的時候就是有搭到電梯。算是我們小小的要求吧……雖然還是可以推著車子走,但總是不安全。
(堂哥的身材沒堂弟好,所以不要太強求他)

那今天在三樓的戰利品,A敏看中了Eee pc一台~~~然後還幫堂哥買了某名牌綜合維它命~~
其他嘛……該說樓上從來就不是我們的重點……

一樓的部份才是最重要的啊~~~~~

首先要對的起自己繳的年費,所以試吃是一定要的啦~~~~然後,我就看到人車好幾盒的巧克力……巧.克‧力?!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到了冬天Costco只要一上架就會被拿光光的名物?!
可是我在放巧克力的那一堆裡繞來繞去,就沒看到有放……而且附近愈來愈多推車裡都塞了三盒……我差點就要去抓其中一位來恐嚇…不,詢問對方東西到底在那拿的……

剛好有人正在問服務人員(見鬼,我剛繞這麼一大圈怎麼都沒看到服務人員??),得知傳說中的巧克力是放在冰淇淋那邊的走道……才繞過去,就看到人人在拿……二話不說先搶一盒,然後去找我家的推車這樣~~~

堂姊在知道這就是那個馬上會搶完的名物後,就說她想買回去給她學校的中二小朋友們吃。所以,我就再度去衝鋒陷陣了!
保險起見,我還多拎了一盒回來……所以推車裡面有三盒。A敏還怪我拿這麼多幹什麼……當她看到別人的推車裡堆了半車後,她就沒意見了…XDDDDD

既然有說中午要在這裡打發,那很簡單。
照習慣先去拎一盒鮮蝦沙拉……這個還真的吃不膩,可惜就是貴……份量如果有在少一點就好了,二人份的我家四個人吃還會有點多的說~
然後,拎一包雞腿……家裡有九個人,沒差!

結帳出來再到熱食區買個牛肉、雞肉捲再加一個PIZZA……堂哥追加一份凱薩沙拉。

好在今天只買這樣,不然像上次那樣買還吃不完咧!
連續三天吃這麼好的……今晚吃的少且清淡是很正常的吧!

只不過名物巧克力真的是很便宜……特別是看到小七的價格後真的是便宜太多了。難怪一堆人搶……但是吃多了會膩的說……
一盒裡面有四小包,看來得吃很久……後面再去Costco,我想應該是聖誕節了吧~~~慶祝嘛!

今年聖誕節,我想,還是去一次教堂吧……太久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