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D還滿不錯的就在於它有不少的外電新聞台啊!
四台就只有CNNNHK……當然啦,其中之一是被我拿來練日聽,另一個的話就再說吧。
但是MOD寰宇新聞可以看翻譯過的外電新聞,至少我可以確定一下自己聽的有沒有錯。

這陣子看的是歐洲新聞台跟德國DW-TV~
後者是因為德國隊~,前者是拿來練習用的,反正每節新聞都只有半小時而已,重點看過畫面跟聽過就大概知道了。
畢盡台灣新聞台都看不到外電消息…

不要跟我說大陸新聞就是外電了,我可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只有台灣跟大陸兩塊地方而已。

總之,網路上查的到一些可以看直播內容的地方,目前我中午吃飯時間會跳DW-TV來看。
至少可以隔絕那隻很吵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