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算大家都烤累了,所以最晚起床的我…至少睡到六點半
也算是補嘗我晚上被牆上海報嚇到四、五次的清醒時刻吧

在享用民宿提供的早餐後(雖然覺得麵筋土豆的味道怪怪的)
就先回集集看武昌廟(是這個廟名吧……嗚…我的記憶力啊…)
再從集集轉進日月潭

因為不是第一次走了,cute爸帶路再迷路的話就不好了…

一路上順利,沒有什麼車
但是檳榔花的味道實在讓人腦殘啊…
聞多了,會跟早上的早餐感動的再會啊~


一路上上上,到旅社區的停車場下來走一走……
碼頭那段走一下,然後讓老佛爺休息…
讓車主們去停車場開車來接,我們就等車吧
這時也神奇的看到了一個招牌…『中西式早餐50元吃到飽』
大食量的旅客們,到了日月潭別忘了到那家去吃早餐喔…

因為是在全家前面休息…托A敏的福…拿了F誌給我才想起來
全家有舖貨啦…而且都七號了…當然就請她帶給我啦!
然後蠢事一件…因為是買一送一的蛋糕…
車子來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嘛…摔了一塊乳酪蛋糕…
全家的甜點做的很好吃的說…

過馬路的時候,感謝老外~
開著小車還是硬要等我們家七、八個人過了馬路才肯開走~~~
呀呀呀~真體貼啊~

坐上了車子…既然來到日月潭,怎麼可能不去環湖!當然要繞這麼一趟啊!
我們繞繞繞…房子怎麼愈蓋愈多啦……

呃啊~~~~我想到前陣子不知道那家新聞台做的…日月潭污水處理系統的問題
難怪潭水是綠色的嗎…藻類這麼多啊……
而且路上還有一個奇景!
也許是因為上次來是冬天不適合,但是現在入秋而已…
還不少人是來露營的喔~~

cute爸心懷的浪漫~~~


請讓我pass!
我不喜歡不能洗澡的感覺~
而且要是有蟲跑進來就不好玩了…


環湖的路上,那三座廟的人太多,沒得位子停車,當然就沒下來走
而且還發現一個問題
既然要可以讓人騎腳踏車環湖的話,就該要有開放腳踏車道啊!
看到一個老外家庭三輛車,在路邊跟眾多車子在路邊擠啊擠的…真擔心對方的安危啊
總覺得國家的臉丟光了…

最後只能在德化社停留,逛了這裡的名產市集
這種地方賣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我只要找到像是去年在太魯閣布洛彎那裡買的原住民織品
要拿來放在車子前面…不然cute爸一直說反光很嚴重的樣子
可是找不到啊~~~~

途中看到貓頭鷹飾品還滿可愛的,但是買回去一定被cute爸唸
好吧好吧,回頭回頭

等等等~~~
這裡有一家不像是原住民開的店…
是外國人吧……我們猜測他是印度人
我找到了他們的頭巾…很像我要的東西
反正也不貴,買一買也是可以用的啦~~~~~~

啥?薄的是頭巾,厚的是冬天用的?
再確認一下……老闆開始折了說…呃~~~
好吧,我貢獻我的頭出去了…

包的很棒的說…老闆還說:『要是拿有花飾的別針別上去,會很棒!』
還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等四叔他們的照片來吧…我在鏡子裡看的還滿好玩的說~~
反正學了一下怎麼包了,下次去cw還是ff就不用怕了…穿件長袍再包個頭,額頭再一點就解決了~

後頭再走就浪費時間了,所以轉回國姓方向
途中再繞到日月茶廠買紅茶
(既然經過幹嗎不買…下次再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雖然可以傳真訂購…但是給我網購可能比較快)

本來還要去酒廠的,但是其實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在埔里吃了客家菜(在新竹還吃不夠嗎你們…)後,就打道回府啦

說實在,有點小趕
我是喜歡一路慢慢走,慢慢逛的人
但是這種名勝地區,要慢慢走也很難…沒停車位什麼都沒有得玩
嗯~~

還是因為是連假的關係呢…
まぁ~
今天回家休息,明天準備準備
後天星期一開始,要前進花東四天三夜啦~

這次要開拔到台東了,也要開新車走雪山(雖然它不是第一次…之前cute爸帶cute媽還有頑童外公去過了)
說回頭要我開…12.9km又要維持70km/h的時速嗎……
這實在是有點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