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Sick項總算不只有我啦~~~
(天音:妳爽什麼?長輩是慢性病,妳又不是這種的有什麼好說嘴的!)
(魔音:哎哎,她常常樂極生悲的啊~)
(本尊:…囧)

那本來今天就是Q爸早早請好假要去看肝膽腸胃科的日子,也因為是醫生幫掛的所以約診號很早……意思就是我得很早起來當司機。
沒工作在家混就是混到又日夜顛倒,要早起真是很痛苦。

但想到後頭回到家還是可以繼續回來瞇,那就沒什麼好怨的了。
(天音:自家雙親還有什麼怨的?)

診療的過程中醫生也說過她不能否認有Q爸提問的橫隔疝氣的可能,但這個還要做過檢查才會知道。
那這個就看吃完這個月拿的藥後再確認需不需要做檢查這樣。

說來說去Q爸也為了這個胃食道逆流受了不少苦。
這幾個月都沒辦法好好吃東西,餓了也不敢隨便吃……苦口婆心的好好跟他講,他還是懷疑……既然有疑問幹麻不去問醫生咧
(我就知道你氣我不好好唸書…)

所以看完病後就照他想去理髮的行程來排,那就去理吧。

理完後順便逛賣場……這裡也可以吵架喔~~發青
沒拿到環保袋又怎樣啦~~~沒有買很多東西的話就拎籃子就好啦~~結帳後用手拎嘛~~
就算買的多了,後面再轉用推車就好啦!我非常不喜歡這家賣場的推車嘛……又要壓金又常常碰到不好推的車子……

所以買多了我還不是去換推車了,有什麼好跟我氣的……

但是也算很好運了,這次魯到Q爸陪逛Hola~~話說這個名字每次唸每次笑~~~ほら!這到底是要我怎樣啦~~XDDD
然後咧~~Q爸在這裡坐到一張非常滿意的辦公椅,但是價格也非常令人的驚嚇,他就不敢再坐了……另一把比較便宜的也是很貴,但是他一樣坐的很滿意。
我想……今年若是找到工作的話就幫他買回來吧。

貴又怎麼樣,他坐的舒服比較重要。
畢盡明年就要退休了,待在家裡的時間也長……我是希望他能順勢把興趣找回來,不然真的實在是……

中午不意外的在附近的三商巧福處理,牛肉壽喜飯好吃啊!覺得比吉野家的牛丼來的好……後者的湯汁實在太少,每次最後都是在啃白飯就很令人受不了~~~
只不過雖然CP了半天,沒什麼東西可以吃的時候還是會去吃這個……唉~
(天音:口嫌體正直的傢伙…)

回到家都快二點了,結果就開始在拆書拆拆拆啦~~
然後就又見了……
避過了血色星期一後,連續第四週見紅……

好好好,我知道我真的過太爽了……想開始忙碌掃書了也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