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表弟MSN的時候,他居然說了一句讓我嚇了一跳的話。
總之,就是在說我最近是內外交迫就對了。
有緊張到這麼明顯嗎??
我也一直跟我同事說,明明就不是我結婚…為什麼我要緊張成這樣。
這幾天心情就一直起起浮浮的,那種覺得心臟一直有一股緊縮的感受,實在是很不舒服。
又擔心辦公室這裡的工作進度…搞的胃真的爆難受的。

有脹氣的感受,卻……
這一個星期又掉了半公斤,看來我可以提早完成本次的目標了…啊啊~~

想著想著想著……
再二天就可以了結一件了…
個人的準備都差不多了,應該不會有太多問題才是…

星期日又要忙著收錢,那應該也不是問題。
(雖然寫字才是最大的問題…)

仔細想想,我從小到大還沒有緊張到這種地步過。
就算是幼稚園表演,國小的樂隊,國中的合唱,高職軍歌,大學的活動…
從來都沒有緊張到這樣身體狀況很明顯受到影響的情況。

感受上連心情都覺得不舒服起來…嗯~~這二個星期調整心態看來調整的很失敗。
我還是很糟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