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莫非定律的事,人人都碰的上……
最常為人樂道的到底是搭公車的時候等不到車,離開站牌後就看到公車開走的狀況呢?還是想找的東西就是找不到(買不到)呢?
不管它,總之這次碰到的狀況是後者。

當初看到東西時就該狠下心腸來買,現在都找不到了也是件麻煩事。
所以今天再度出門找那個生活工廠出的雙層木頭置物櫃,就是都沒有啦~~~~~~
話說生活工廠出的那些附抽屜的桌上置物櫃(還是該稱架?),我很討厭每次一拉都會把抽屜給拉出來的感覺。
那也因此就沒讓A敏買剩下的置物櫃了。

有機會就碰的上,沒機會的話我的讓給她吧……我想我可以拿別的東西來用。
拍賣上面找不找的到我沒什麼把握,沒有的話我再去家飾店找好一點的給她也ok的。

我想找國中時看的小小本羅曼史小說(禾林)也是沒什麼機會啦……

唉~
當初泡水淹壞的那堆不處理掉就好了……現在連書都沒得翻。
上次颱風來突波爆掉的router也還沒買新的……NB的散熱墊也還沒買新的……
今年第一張保單的繳費單已經到了,這個月有餘力先存再說。

為了可以在車貸交完後的隔年換工作,找新工作前可以帶Q爸媽出國玩……雖然很難達成,但拼拼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