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下一直沒清的付費mail。
(突然發現這個mail用了十年了耶~~)

基本上所有的mail我都會存檔,就算是電子報……回頭翻來看的時候有時會忍不住就訂書了。這一年回顧一下,幾乎沒在翻過舊電子報了……
然後一堆人轉的mail我現在也只有收沒再轉寄出去了。
我知道有些人討厭轉寄信件,但我轉的信件是一定都有看…

還會自己重新排過版。

這一年下來沒轉信也就算了,連問候信件都沒做了…唉唉~
有點糟。
更糟的是連整理都沒整……信件快爆了,整理好的一堆電子報下來居然才清了30M,一堆夾大檔的信件(管它ppt還是影片檔)我還沒去處理……
有這30M總比沒有好。

後面開始針對部份信件先行存檔吧……
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其他東西需要轉的……

一堆不常聯絡的mail也要砍掉了,不聯絡我也沒折……總不能每次都我主動丟,最後跟本不理我吧。
說懶也是懶,但是熱血有時也是會冷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