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把留書內容一字不漏的po上來~~但是身為女兒,還是多替Q爸他想想吧。
至少替他留點面子什麼的。

只不過看這樣的內容……我看的只是好笑~~你有臉說這種話???
大家針對你的部份是有失當這個我不否認,但是事情有先來後到……你嫌大家都把老人家當個屁,都用騙的~~都跟老人家跟你說的完全不一樣……
那你認真的去搞清楚過你不在的時候老人家怎麼跟我們說的嗎?
有機會我會去錄影存證……看看兩面人到底是誰。唯一可惜的是你不來了耶~~~~

今天她把你當寶,別的兄弟當成草……

搬離交流道那裡後都是大伯在照顧,平常也是他帶著老人家去看病……那你什麼時候跟著陪去醫院看門診了??
結果醫生說的你都沒聽到,然後只聽老人家說她怎樣怎樣,就把大伯說的什麼都聽不進去……連大伯轉述醫生說的話,我想你也會預設立場的把它當成狗屁吧。
畢盡你曾經在我面前說過憂鬱症不是病,都是裝的嘛~

從之前我家被鬧到搬出來的時候就說過了,今天你這麼厲害幹嘛不去唸醫學院??

這樣的話家裡就有免費現成的醫生可以判斷老人家的狀況到底怎麼樣啦~~然後選擇什麼治療方式都聽你的~~怎樣?
術業有專攻嘛~~~
醫療問題當然交給專業的醫生來處理啊~~

不然找個廟住都可以成神仙了。

大家氣的是你不把其他人的努力看在眼裡,一路嫌的好像別人都是狗奴才。
憑良心問一句:你又做了多少?

雖說孝順、孝心這個又不是比誰做的多,但是辛苦這件事是不容辨駁的。
可惜的是我們家好像沒有遵重兄長的事情……四叔身為老么這點就做的好,至少會叫他的兄弟老大、老二的……你就叫聲喂……
今天都是同個爸媽生的,你沒有比較偉大。

Q爸跟A敏有點氣說他留書的內容最後是不是老人家百年之後就不用通知他了。
我是說不能這樣……畢盡做人要做到絕,就不要讓人有說嘴的機會!
他不想聽不想管,照樣通知他~~他不想盡孝,我們至少還要維持我們的本份……至少最後丟臉的是他不是我們。

反正這個星期可能會比較辛苦,但我實在沒什麼力……明天還有一場面試,希望能順利就是了。
不順的話就拖到明年過完年再換!至少這樣還拿的到年終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