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圖好累~
然後,清硬碟也弄的很煩……所以就一併在把之前已經抓好的片子整理一下,同作品看個二、三次來比對看的順眼的字幕……
眼睛都花了。

但是不看也不行啦~~塞在那裡也不是辦法。
畢盡我不是硬碟派的,總覺得該燒還是要燒起來才好~~~~更何況之前買了這麼多的光碟收納箱,不用掉很浪費。

另外就是之前弄的紙張收納盒手工弄的很失敗,又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盒子的商品……雖說還有公文架這種東西可以用,但我就不想弄到還要多個抽屜出來……拿紙還要多一道手續做什麼啦~~防塵是必要的沒錯,但這個弄下來還真是不好弄啊!

慘一點的話就是真的得買個公文架回來,自己再手動加工……

本來要量房間放電腦的位置的尺寸,看來是無望了……晚點去跟Q爸拿晒圖來看,比例的部份不是問題~~~這下他當主委有好處了,建築圖後頭可以拿來當作練習。
反正沒有電子檔,就試著自己畫看看吧……

話說我blog的邊框也是畫到一半發現我都沒有圖或弧這一類的線段……之前手工畫的就覺得畫的很醜……然後拿CAD來畫又覺得自己一直在堅持那個數值……不知道自己是在神經個什麼鬼!所以到現在我邊框還是只畫好了一個用不上的!

真是豬腦袋啊我。

拿了A敏中國結的書來,也還沒翻開來看要畫啥~~~
啊啊~~反正腳都掛彩了,坐著也是無聊……要堅持數值就給它來吧!反正我現在什麼不多,就時間最多~~~

可以天天熬夜然後早上睡飽飽的日子,以後可沒這麼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