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照片已經放好啦~
有興趣的自己領喔。每張照片上可以選大小,要原size的再私下跟我要…

要不是因為今天又跟堂姊的畢典衝到,否則就是會在現場玩到五、六點才回來吧
而且這樣洛荷也會有車子可以載她到車站坐車啦~(送回新竹搭,多棒啊…回台北的車多到不行)

早上在老佛爺家就知道傑作有事…所以會遲一點
那因為時間太趕,所以只好早點到…早點到就沒有太多種類的花可以挑…
所以今年預算變成四束500跟二束350的……
學校門口買花不值得啊~下次還是先訂好每束300價位的吧…
而且不在學校門口買,還可以便宜又大束…
(當下把我身上的$全花完啦…害的另外一把要借…囧)

跟畢業生們聊了聊,好在這次都集中在語言學系
不然就昏頭了……想到明年又有語言學系、商業學群(二個管理學系的…)
就覺得明年要找苦力來幫忙拿花,不然我肯定抱不完…再不然就是提早送,跟去年一樣
頂多當天再每人一朵向日葵(自家種的喔)

因為個人的關係,不能在現場聊太久
當然也要為各位在家人面前保持一點形象…拿來搞笑的話回去吃竹筍炒肉絲就不好了
所以沒辦法再曾加一些回憶這樣…
但是啊~
一直跟大家講過,反正我都一直在,手機、mail address更甚這裡的blog都不會改
要聯絡我很方便的,有事需要幫忙就說一聲

總之,恭祝各位平安順利的畢業啦
(當然也有人要等學分修滿後才走的了…)
進社會大學後,也要保持ACG社的風格~
一路熱血拼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