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增加文學性質外,還有pc跟nb聯線的問題…
那個RSS,前置作業弄到一半就被我丟在一邊…

畢盡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把遠端登入的東西搞好
所以最近在問了辦公室的工程師後就在家裡玩了…

那今天回來就在弄這個
(我本來是想拿來搞對照表的)

雖然是種花的浮動ip,但這個不是問題…虛擬的就是這個時候好用啊…
呃…
沒權限?抓不到?
去死吧!我ping的很正常…


呃…要用NT4.0、2000、xp Professional....
去死吧!
我兩台都是xp home的…


玩了二個小時宣告失敗……
我該注意到的…白玩了嘛…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