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拿到的硬碟,把裡面給的好物co到A敏那台去……後頭再轉出來看就好。
最近在幫她找探險奇兵(The Librarian)的片子……這還滿好玩的啊,怎麼沒人代理咧……
anyway,反正有低調品(雖然外嵌字幕翻的不齊全)就大概看看吧。

那剩下來的就是開始移動大法……
首先,要把pc那台裡的片子移到新硬碟,再把小硬碟裡的東西co回pc再co到新硬碟……
別問為什麼USB插槽夠卻不直接co,還要做這種過水動作……因為我不喜歡一下子插一堆東西,感覺很危險。

而且co回來的中途還可以順便看一下有什麼需要砍掉的。

意外發現低俗靈我還沒看完……

目前塞到一半而已。
而拿來做下載主力的E槽,目前也可以順利把一堆東西移到新硬碟裡去……像是抓了一堆過場動畫的部份。
所以清出來的位置可以來開抓舊片,比如說最近有在供檔的Trigun……很久的片子了,突然想說抓來看看。反正剛好有在供……
這畫風好懷念~~~

舅訂的東西則是放在這一波動畫之後。
前陣子有蹄動物因為訂的東西,所以有點養到偏掉……這陣子總算有點恢復正常,不然查個ACG相關都跑不出東西來。
(主力都跑KAD的了,條件下的好東西找的多…但我還是習慣用server找的時候會出現一~大串出來慢慢挑啊…還會有意外的驚喜…)

片子移完要來移Drama。
以後就可以帶硬碟到辦公室去,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整理資料……

好孩子可不要學喔!

上次金色のコルダ的tag,給自己一點壓力吧……本週要把TV系列的改完,週末盡量把radio跟event的部份清一清。
(這個很煩,因為想把古典音樂的曲目改成英文或是中文……台灣不做專有名詞制式化的翻譯實在很討人厭)
另外還要把黑暗的左手心得給寫完……拖太久看結尾,現在又得重頭翻了。

沒意外的話,這些邊做的同時還要把部份已經改好圖的電子檔(修的好煩,多的圖要刪…有原文檔的盡量拿原文檔改…)修正檔名跟壓縮。
之前買的那顆120g的2.5吋硬碟(暱稱叫小P,新的那台則是小A)已經塞滿滿滿的漫畫跟電子書……
話說裡面的唐史資料我還沒整理……唔啊~~那套劍橋插圖史我也還沒弄……
整理到一半的原文小說也得壓縮回來才行……

現下得分一下,那一顆要拿來放漫畫,那一顆放電子書:電子書全co回pc,圖檔的則是放小p,影片拿來放小a……
看來新硬碟塞爆的日子指日可待啦,目前已經塞一半滿了。
我還有一堆想抓的磚頭電子書……嗚……

存的錢去買個下載專用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