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還是要做準備的,所以把之前收集的箱子拿出來…

今天清倉庫……

說實在話,這麼多的工程剩料到底是要推來做啥的?
我全部都不懂…畢盡我的專業不在這裡,反正我就是照我的想法把架子清出來吧

後頭把不要的東西…呃…反正取得我頭上的同意了,就給它丟到爆吧!


早就該丟的壞飲水機、早就該丟的壞風扇、早就該丟的爛傳真機…

報了一直不廢,倉庫不滿才有鬼!



下星期派駐在工地的副理要回來了,這次就拼了一次解決~


從今天開始每天花一點時間把東西清出來,能清多少是多少…
反正堆在那裡也不用,該丟還是要丟的!

哈哈哈~~~丟完、清完就可以考慮下一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