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到這樣真的是很神奇。
昨天明明就有好轉的狀況……總不會又說因為我出去散步吹風又加重了吧。
本來今天是讓我跟Q爸去拜見的。
畢盡Q媽還在咳(而且我也不想讓她過去)還有就是A敏要上班。

但是今早的狀況轉壞,頭痛再加上又開始燒……而且還很悲慘的開始咳……

從上個星期日覺得喉嚨有點痛,到今天現在的這種狀況……
已經八天了。

媽啊~~~~八天啊~~~~~

中途兩次好轉,不到一天又轉壞是怎樣??
這種慘無人道的事情怎麼降到我頭上的??
先是基本的老毛病、再來是有腸胃症狀的燒、現下是咳著燒…

這次不只是見鬼,我還見妖了咧!

明天還要帶Q媽上台北複診……晚上回來肯定還要跑一趟家醫那裡…
一個星期看四次診是吧……

藥吃的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