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氣是不可能的,但是為了Q爸,我忍

總之,辦公室這裡收訊不好所以我完全漏接電話,中午去吃飯的時候發現家裡連打了三通電話來……趕忙回電就聽到Q爸的聲音不對了。
說是已經開病危通知出來了。

如果我們家的頭頭都不穩了,怎麼能不要求自己冷靜下來?

所以就算氣自己沒接到一開始的電話所以錯失直接跟主管報備的契機,後面也只要再打電話講一下補救補救。
再來就是打電話回家跟Q媽確認一下她的狀況、打電話給A敏要她請假到醫院來,中途去家裡接一下Q媽。
然後關辦公室鐵門,再到醫院。

停車時就看到三叔在外面,照禮儀問候他一下順便確認奶奶的床位在那……到內科急救室的時候就看到其他長輩在奶奶床邊,而Q爸蹲在置物櫃那裡,床腳方向。
他一直很難過的表情我也不好過……但是畢盡我有時就是慢熟,所以並沒有任何想哭的感覺到是真的。

只覺得他情緒不穩定……我們家當中可以安撫他的,我順位是排在最後……認了。

先確認他不會做傻事……後頭就去床邊跟奶奶say hello……
輸血,當然。她食道靜脈瘤破了,吐血……
照燈,當然。她體溫過低……
點滴,當然。凡進急診大都要打……

孫子輩的我距離最近,當然在現場的只有我……哄著哄著還有後面其他的,就不管了。
吵的再多也沒用,如果過了就是過了,沒過就沒過。

一直到A敏跟Q媽到場後,當然要先跟A敏簡單說明一下狀況……總之,希望她跟Q爸好好講,穩定他的情緒比較重要。沒有人能在現場一次處理兩個狀況……就算是他兄弟。
所以~~
嗯嗯……

之後也不用說其他的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到場後刺激到了某人所以把其他人請來了。
但是就算是這樣,那也沒什麼關係。
奶奶就是喜歡人多,搞不好人來了她高興了就好了也說不定(這當然是痴人說夢話了)

好在是狀況都穩定下來了。
只不過…年紀都92了,不可能再跟她動手術了……所以沒辦法處理破掉的傷口,現在就是只能等。
另外發現了她不只一顆,還有好幾顆的靜脈瘤……
總之,現在住院觀察中,剩下的我們也沒辦法替她做什麼了。

所以今天的重心就是在家裡安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