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說的並不是職訓課的部份,雖說到了3D的部份就一直在圖面上困擾我……但是我現在畫上癮的,卻是bbs介面的人物關係圖……
從上次畫好的平安京內裏圖(那個畫的真的很痛苦…)跟後續的某個故事(人物關係圖卻有兩張,世界搞太大就是會有這種毛病)外,最近著手進行的是另外一篇故事的人物關係圖。

一旦開始之後就很難停,然後還會開始把故事後面要衍生的人物跟位置給空出來……然後愈畫愈愉快了,愈畫愈大,故事的架構就突然像是核分裂一樣的爆炸開來了……

現在明明就不是做這個的時候……

blog的背景圖也是這樣,上次雖說過基底要調成淡綠色的,但最近文字上癮中……
搞了一堆文字穿插的圖,可是怎麼套就都不對。
這實在很囧!花了這麼多時間弄的東西就是單個很好看,搭起來就怎麼都不對勁。
好在職訓課我沒選那個廣告設計的……

然後果其不然的,像是內心受創一樣的又專心在畫人物關係圖了。畫著畫著畫著又想到了設定這麼大是幹什麼。明明某某某就說過,撒這麼多狗血最後收尾一定爆的啊~~~~~~

まぁ~
大概這陣子就是這樣腦袋分裂做事中吧,應該還會維持好一陣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