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到星期六了,就不掛節日了吧~
更何況昨天也沒寫日誌,丟了三首歌……那個soul link的OP:screaming,是我目前正在練的…
真快的曲調,反正邊k彩雲國邊聽~總有一天會洗腦成功!

話說這次k彩雲國的兩本:殘銀漏急心深於藍
明明就跟之前一樣同一個譯者,感受差這麼多是怎樣…但是一口氣k完兩本,就知道作者又壓了一堆伏筆…然後也不急著在這幾本爆出來…
話說日本最近出了本傳12是吧…咱們慢慢等、慢慢秏~

不諱言的,雪乃老師到是有愈寫愈入佳境了。比起最初的紅風乍現,這種官場生態還是我比較喜歡看的……雖然因為角色的塑造關係(個人風采太過)導致很多不合理的狀況,反正我不強求一定要合情合理,只要說的有理我就可以窩著繼續看下去…

嗯~腦殘化也不錯啦…


另外拿到的Ghost Hunt翻譯,等後頭有空再看…我現在努力找drama中…
畢盡TV版第20話開頭的尖叫不夠淒厲…聽說drama很夠力…呃…找不到的話就去訂吧…

最近因為拿到折扣所以又在訂書…明天才拿的到,拿到手就先把田中的書放一邊去…
畢盡田中的斷尾書我這裡還有一堆!首先當務之急是先k灼熱的龍騎兵、然後再把自轉地球儀k掉…
k完再去看白夜的弔鐘(這單一本,很快了結的~)波羅的海復仇記(這也一本…)
也許反過來會好一點…

寫不好結尾的作品就跟沒完結的作品一樣,都是虐待讀者的混帳!

羅德斯傳說的部份,等外傳齊了一口k拼完…




書債還不少…假期已經over了…呃…

cute爸,不要老怪我二點、三點才睡嘛…女兒我還要努力用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