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今天,體重還掉了。沒想到初五吃個好料,結果就重了……
其實認真說來,我並不只初五吃了好料。而是家裡買的零食都從初五這天才開始在啃……所以後面體重升起來也很正常啦~~

沒重超過1kg,算我運氣好。

其實這次醫生挺不滿意的樣子,因為A敏居然還瘦了!
所以相較之下我沒瘦下來就是罪該萬死……

誰叫我買了這麼多的開心果啦~~~打開來吃又傷自己軟弱的指甲,然後吃完又讓體重增加……這實在糟糕。
可是沒人幫忙消的話怎麼辦??就只好讓自己去啃這個了……

每吃一次指甲就得剪一次……我拿老虎鉗來弄開算了!

下星期回診前得減一些下來……這可怎麼辦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