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了吧…我辦公室裡,副總家養的小狗雪納瑞很受寵。
大家都愛跟牠玩,但是牠很有個性。
如果副總&副總太太在,就絕對不理其他人…
現在副總太太擔心,她出門後,狗狗就坐在辦公室門口望穿秋水的盼著她回來實在是很可憐…外加可能會干擾我們上班,所以她又跟她的親戚要了一隻小馬爾濟斯…

現在是兩隻小狗在樓上宿舍合唱…(笑)

今天是讓雪納瑞跟副總,馬爾濟斯跟我…
感覺上,好像我也養了兩隻名種狗在玩…

我家的笨嘟什麼時候可以這麼可愛啦…
(雖然牠可愛的時候也好可愛,今天回家就一直往我身上嗅…好可愛~~)
至少平常也該乖巧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