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一趟台北,去把公務車給接回來新竹。
然後…因為聯絡問題所以我被唸啦~~~~~~大家都有其困難處,我現在沒什麼好忙的幫忙開個車是沒什麼問題的啦~
更何況這次的車資我又不打算報帳。

所以早上整理過一輪後,就搭車到台北……走二高的車子其實時間跑的還滿久的,比走一高來的遠的感覺。
到市政府轉運站跟家中辦喪事的同仁接手……他再順便帶我到總公司。上樓領了工地安全帽,在經理跟我講大概怎麼走回到一高後,就心驚膽跳的上路啦!

不是我要說,開慣了家中的CR-V後,開一般房車的視線就是很不習慣。
那個高低差就一直覺得開的很危險這樣…

再加上公務車是租的,那個油門調的之鬆……讓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踩才會順啊~~~~~
嚇都嚇死了!

總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我平安順利回到新竹啦~~~~~~

再來就是下午開另一輛公務車去採買20條單切六座三孔的1m延長線……因為多,所以開另一輛公務車比較大。
這時又是慘案……

該加92的小白,被我加到95去了。

當然啦,在我在噗浪上哀號之後,Alicaさん的回覆跟我查的資料看到最後是安心多了……
後面更不用說原來知道不只我加錯油之後…我更放心了。

反正小綠是在我手上終結的,我不介意再幫忙終結小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