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很好,囧。
簡單的來說,已經是第五天晚上沒睡滿五個小時了。
這還真的有點妙……

雖說早上還是去瞇了,但就我的狀況這也不是說多好。有人是天天趕三點半銀行,我是天天三點半睡覺!然後每次補瞇一個小時……真的吃不消。
就像現在來說,我的身體告訴我累了,可是我的大腦還是異常清醒著。
嗚~~我明明才過了大概一個月可以睡到12點的日子啊……實在很痛苦。

下午去二手書店翻了幾本書回來……這次沒翻漫畫類的了(雖說有很想帶的),意思意思的兩本,到月底新品文再來寫。
回到家,把上星期就拿出來堆的CD再轉個幾張進硬碟裡,順便再找找還有那些……本來預定想來翻看看[N]ハイスクール・オーラバスター卷一的簡介,結果又偷懶了。
書架的csv檔稍加整理一點東西,大概也得等到下週才會有進度了……

本週末的進度唯一好的,大概就是司書卷二的部份我吃完了。
然後本週末也有一項好事,就是發現附近開了家白鹿洞……這下是告訴我很多書都不用急著買了~~

我另外一家租書店預付費用還沒用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