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差很多~~雖然說小年夜那天就很閒了,沒想到的是今天更悠閒了~~
既然這個星期沒什麼意外就都會很閒的話,那就把上個月月底要我有空處理的東西拿出來做吧!
去年前半年的會議記錄整理。

在看過其他月份有的資料後發現,這個會議記錄還真的是全都是沒有重點啊~~~
愈看愈覺得好在我不用參加,這種報告如果我是聽報告的主管肯定鐺死人!

目標在那?重點在那?
看到最後真的是讓我覺得無從整理之……拿著前年最後一個月的記錄來整理,只能說……難怪工程師要我掰一掰。

就算我在第一份工作那家裡面算是偽造※書(該說圖面)算是高手(忘不掉那段用小畫家一路放大還原的一個格點一個格點改的日子,這真的是搞爆眼力最佳方式啊!),但是沒在現場沒有其他筆記也沒有簽到表佐證的資料……

能整理出來我也算很了不起了吧。

當然啦,現在只有一月份整理好而已~~然後明天來看二月份的~~
反正不急嘛,那我就邊上PTT邊看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