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都要來喊個一次…我又不是那個整天想著「嘿嘿嘿,像黃金一樣的人兒」那部作品裡的角色……
明明每次都可以在便利商店看到它的縱影,啊我要買的時候就那都沒有!

Damn it!
(x的我最近中多國語言毒,清都清不掉…)

今天一路從小七走到wellcome,就為了一罐小小罐的煉乳……這次我非買到那個牙膏狀的那種,不想再拿罐裝還要自己打個洞的…
冰箱的那罐就是這樣放著放到忘記了啊~~~~~而且那個鐵的真的常常不小心就刮到了……

小七繞了一圈,沒有。連個罐裝的都沒有……隔壁的億客來,有鐵罐裝的沒管裝的。
剛走路走了一個小時,沒什麼體力再走……但是最後還是狠下心來多走個十分鐘到wellcome……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那個看起來就是剛剛才上架的煉乳就在跟我招手了~~~~

YA~~煉乳一罐到手!

然後今天就吃掉半罐……後頭我下班的時候再到賣場去堆個幾罐回來備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